管迷線材的第一部大作:99.9999純銀電源線

管迷工坊純銀電源線是採用兩股2mm直徑的連續結晶99.9999純銀單蕊線當水火線,外層披覆比鐵氟龍更高等級的類PC材料,然後再於外層在披上PVC,兩股2.0mm單蕊純銀線都採一樣的包線法,唯有顏色不同以作為分辨使用。地線是採用多蕊OFC無氧銅鍍銀絞線,鍍銀是因為要使地線的傳導速度與純銀幾乎一致。三股線材的周邊再滾上棉線將三條線材的縫細填滿之後,再以棉紙包覆所有的線材與棉線,棉紙外層再以鋁箔包覆,然後再用鍍銀隔離網做為隔離包覆,最外面是兩層PVC披覆,連續結晶2.0mm單蕊純銀線的抽拉絲與線身披覆製作,都是依照管迷的要求委請IEGO台灣艾果動力製作,再配上IEGO的純銀公母插頭,完成一條不折不扣的純銀電源線,才能100%感受單蕊2mm純銀電源線的魅力。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星期一 3/5 晚上帶了2A3與EL34兩部管機到新莊一位樂友家實際搭配他的系統,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器材到樂友家實際搭配與試聽。說真的,若我是想購買器材的人,一定也希望能夠把器材直接請到家裡來試試看,這樣才能最直接的聆聽與感受,也不會出現搭配不良的問題。

該樂友年紀蠻輕的,目前正在服役中,不過令我驚訝的是,他竟然喜歡聽中島美雪的嗓音,以一位正在服役的年輕樂友來說,真的是很另類獨特的,但也代表了現在年輕朋友的自主性,還是有很多年輕人不是跟著市場炒作的流行音樂一起搖頭。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終於將管迷的事與物踏入Blog。

未來或許會慢慢的取代站長日誌的角色,但還是會把內容節錄在站長日誌裡面。

原本都是在站長日誌裡面記錄點滴,但是改檔案及上傳檔案真的還是麻煩,看了阿坤的blog還蠻不錯的,乾脆也弄個blog吧,以後也可以把管迷的點滴記錄在blog裡面~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