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-H01_01.JPG

Alex訂的TEAC UD-H01今天下午剛剛到貨,這次開箱由我們家的大眼"卡妹妹"來陪陪大家.... 因為冰淇淋剛剛拍完FB上面的照片,就跑去廚房尋寶了...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TMV3.5-03.JPG

終於有時間來介紹一下正式定案的TMV3.5-E系列 耳擴3.5mm to 3.5mm Munodrf金銀合金訊號線,因為最近很多網友來找Alex訂製各種線材,包括3.5mm訊號線、Tie8 Black升級線、Shure SE535、Sony MDR Z-1000、AKG耳機線等等,讓我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的來介紹一下TMV-E系列3.5mm to 3.5mm訊號線。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ie8-02.JPG

終於定案囉.... Sennheiser IE8 管迷Mundorf金銀合金升級線,最後決定正式版就是黑色的啦....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Sony_MDR-Z1000-05.JPG   

 新作品 Sony MDR-Z1000 Mundorf金銀合金發燒升級耳機線,整體聲音的設計規劃,是依據耳機用家的需求來設計的。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JVC_FX700-01.JPG 

這次幫網友處理的耳機是JVC FX700,算是對自己的一個小小挑戰,也感謝網友的信任,讓我操刀處理升級。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ubefan  正式成立囉,歡迎大家來按"讚"......   

 

TFS-FB.jpg 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