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blue-02.JPG        

在全世界都有代理商的Viablue產品,終於到台灣來囉~~ 今天早上剛到貨,新鮮貨喔......

viablue_logo.jpg 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K03_plate-12.JPG  

這次製做的是Esoteric K-03的專屬芬蘭樺木夾板墊材,墊在Esoteric K-03下面,不僅漂亮,對聲音表現有很不錯的幫助。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Accuton_Box-04.JPG

最高檔的Accuton單體,加上俄羅斯白樺夾板音箱,這火花不知會不會很絢爛.......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Sennheiser_IE8-07.JPG
跟HD-25II 同一位客戶委託製做的 Sennheiser IE8 耳機線,一樣採用德國 Mundorf 0.5mm單蕊銀金合金線材製做。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

Sennheiser_HD-25_II-01.JPG

Sennheiser HD-25 II 耳機線最發燒等級的製作,採用德國Mundorf 0.5mm 單蕊金銀合金線材製做。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AKG_Wire-02s.jpg  

這是幾個星期前的AKG K702耳機線製作,採用德國Mundorf Silver Gold 金銀合金線材所製作,還沒時間介紹,先看照片好了......過兩天在來解說一下

 

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