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ndo_Bi-wire-06.JPG

瑞典 Supra Rondo Bi-Wire 喇叭線製作,這對喇叭線其實之前已經幫網友製作過了,這次趁有一位住在管迷附近的網友訂製兩米一對的規格,所以就把照片拍好來。

 

Rondo_Bi-wire-03.JPG

喇叭端子採用的是管迷特別訂製的B-01香蕉插,這款香蕉插,價格不高,但聲音還不錯。

 

Rondo_Bi-wire-01.JPG

擴大機這端,alex把線材稍為絞一下,並加上紅色與黑色熱縮套管,看起來就像廠製產品一樣精美。

 

Rondo_Bi-wire-04.JPG

驗明線身,Supra Rondo 4x2.5,  Made in Sweden.

Rondo_Bi-wire-07.JPG

整體製作起來,是不是就像廠線一樣,甚至於部分廠線的做工都還沒有我們精美。

 

Rondo_Bi-wire-09.JPG

需要其他長度的話,Alex也可以幫忙製作......

照片中的製作是2米一對,共四米,Biwire接法,NT:2780,免工資組裝好,而且免收額外材料費喔!只收線材跟端子的費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