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.5mm_Wire-03.JPG 

這次製作的線材是以德國Mundorf Silver/Gold 金銀合金線製作的3.5mm to 3.5mm 耳機線 / 訊號線,因為這條線材已經有很多位網友跟管迷訂製,反應聲音表現也很不錯,所以幫這條線材寫個簡單介紹。

線蕊採用德國Mundorf 1.0mm單蕊線材製作,正、負與地線各採用1股1.0mm單蕊金銀合金線材,MUndorf這線材本身已經有鐵氟龍披覆,所以可以直接絞繞製作。

 

3.5mm_Wire-01.JPG

3.5mm耳機頭採用的是美國進口的Switchcraft 鍍金耳機頭,這個耳機頭的聲音質感很中性且溫厚,是Alex很喜歡採用的3.5mm頭,鍍金品質很不錯,且價位不高,聲音表現中性。

 

3.5mm_Wire-02.JPG

Alex選用的是亮面電鍍的外殼,質感也是很不錯。

 

3.5mm_Wire-04.JPG

線蕊本身先用矽膠套管套住,然後加上隔離往,在以黑色熱縮套管加強兩端的強度,然後最外觀再加上透明的熱縮套管。

 

3.5mm_Wire-05.JPG  

與Switchcraft 3.5mm耳機頭搭配起來,質感很不錯,完成度也很高,如果有需要加上方向標示的話,也可以在訂製的時候跟Alex說,就先幫您加上方向標示。

 

目前製作最多的是採用15公分與20公分的長度,加上兩端的3.5mm耳機頭,長度會在更長一些。

製作焊錫採用兩種Mundorf品牌的焊錫製作,主要是調音的設計考量。

聲音表現的話,也是標準的Mundorf聲底特色,溫潤甜美,透明度與高頻細節很優秀。

Run in最少要50小時,100小時之後聲音更好,300小時之後會慢慢趨近於穩定的聲音。

 

需要訂做的朋友可以來電或來信給我們,再幫您確認價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