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VC_FX700-01.JPG 

這次幫網友處理的耳機是JVC FX700,算是對自己的一個小小挑戰,也感謝網友的信任,讓我操刀處理升級。

 

JVC_FX700-04.JPG

JVC FX700耳機,是目前看到外觀最有古典設計感的一支好耳機,木質的筒身配上不鏽鋼質感的後蓋,真的很漂亮。

 

JVC_FX700-02.JPG

當初網友跟我說,這FX700耳機,他朋友有把線剪斷升級,我也覺得很納悶,因為這漆包線的耳機線,其實是很難搞定的。不過網友確認說他朋友有修改,ok的哩,既然如此,也跟網友再三確認之後,確定可以修改,就接下這修改的任務。

 

升級過程,因為太緊張了,都忘了拍照,一路修改到底,難度在於非常細的漆包線處理,因為內蕊都是很細的漆包線,所以幾乎沒有辦法一次焊接,還好Alex用過非常多的美國Cardas的漆包線,所以處理起來倒是蠻有經驗的,只是這耳機線的線蕊超細,所以還是得先剪斷線蕊,然後細心的把外皮剝除,然後退去一小段的漆包層,在與Mundorf的0.5mm線蕊焊接上去。

 

JVC_FX700-03.JPG

3.5mm耳機頭,選用的是德國Viablue  3.5mm mini type的耳機頭,這也是管迷新取得的代理產品,聲音乾淨凝聚,很好的德國產品。

 

JVC_FX700-05.JPG 

原本有規劃想用1.0mm的線蕊,直到剪開原廠線之後,只有唯一一個選擇,就是0.5mm Mundorf線蕊,因為原廠線蕊真的太細了,所以唯一的升級方案就是0.5mm Mundorf金銀合金單蕊線了。

 

JVC_FX700-06.JPG 

看到沒,這是管迷新設計的手工精品紙盒,未來每一條升級的耳機線,或是管迷推出的升級線,都會用精品級的紙盒幫您保護好。

 

JVC_FX700-07.JPG    

除了紙盒,後續還會有其他的精美包裝紙,用心的保護您心愛的耳機喔~~

下面的簡短內文,是Alex詢問用家使用幾天之後的感覺,害我也覺得超興奮的.....

聲音滿意極了
而且現在還在run中
就有這樣的表現
超棒的

哈哈,幫Alex按個"讚"吧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