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e8-02.JPG

終於定案囉.... Sennheiser IE8 管迷Mundorf金銀合金升級線,最後決定正式版就是黑色的啦....

 

之前其實已經做過了很多條Sennheiser IE8 的Mundorf金銀合金升級線,每個用家都很滿意聲音表現,從一開始小安的版本是製作白色的,採用Mundorf鐵福隆白色外皮加上透明套管,到另外的網友指定黑色版本,然後一直尋找適合的黑色隔離網,製作完成之後,發現黑色的版本加上黑色的德國Viablue T6s 3.5mm耳機頭,還真的是很搭配哩~ 所以就正式定案為 --- Tie8 Black

 

Tie8-01.JPG

Tie8 Black / Sennheiser IE8 管迷Mundorf金銀合金升級線,現在正是出貨的版本,都已經加上精品級的手工紙盒,代表採用世界頂級線材之一的Mundorf Silver Gold Wire金銀合金線的尊貴。

 

Tie8-08.JPG

內部也採用了精緻的包裝紙材來保護每一對Tie8 Black升級線,有了這精緻的紙盒與包裝保護,相信您應該也會以使用精品的感受來聆聽這對超優的好線。

 

Tie8-03.JPG

世界頂級的Mundorf金銀合金線材加上一樣產自德國的發燒Viablue T6s 3.5mm耳機頭,同樣來自德國的精品,加上管迷細膩的手工與調音製作,絕對敢說~ 好聲。

 

Tie8-04.JPG

經由網友的集思廣益,認為黑色版本的確比較搭配現有使用耳機的方式與搭配,上半段採用黑色熱縮套管將線蕊保護與包覆,下半段到耳擴的線身則採用色隔離網保護,整體設計更為低調,但卻隱約透露出不凡的奢華聲音表現。

 

Tie8-05.JPG

耳機端的接頭則以小部分的熱縮套管來標示,紅色部分的線蕊為右聲道,這樣就可以很容易辨識左右聲道了。

 

Tie8-06.JPG

這次的替代耳機頭,採用軟式外殼pin針,軟式外殼有耳機頭的形狀,按照這形狀來套入與插入pin針,很容易辨別與操作,也不需要在拿原廠線或副廠線來修改,更為方便使用。pin針與耳機的插拔力道也相當ok,很容易使用。

 

Tie8-07.JPG

這是額外加碼的小物件,利用我裝佩RCA訊號線多出來的內線扣環,拿來套住上半段的左右線蕊,剛好可以當成調整線扣,不過這個可能沒辦法每一支耳機線都可以有機會裝上去,如果未來RCA線材出貨夠多,這樣每一支IE8升級線就都可以裝囉.....

 

最後,這Sennheiser IE8 管迷Mundorf金銀合金升級線能正式推出,是很多位網友提供意見的結果,有你們的建議與提議,才會有如此完整的線材設計出線,雖說跟做工的精巧度也有關係,但是沒有小安、兩位蔡先生與其他幾位網友的建議,這線的完整度可能還沒這樣高,感謝你們囉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