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杉木的木紋真是漂亮~~



來過管迷工作室的朋友一定知道,這次的裝潢,有部分的裝飾木料就是用整根的黑杉木原木所設計的,包括正門的門框,每一支都是進口黑杉木實木所架構起來的,上樑更是誇張喔!!長4米,12x18公分的整支黑杉木原木,就架在上樑~  外試聽區的座位後面也是用12支高3米多,12x6公分的黑杉木原木柱,但木工在工作室現場處理的外觀與噴漆,真的還是沒辦法跟CW-2木框相比。



這次CW-2原木木框不惜成本,採用進口的黑杉木原木,表面木紋非常的漂亮,而且木質堅硬,纖維密度很高,拿在手上非常的沈手。四邊以2.5公分厚度的黑杉木原木製作,結構堅固,不會有一般廉價木材的感覺。表面質感處理與噴漆,更是ALEX與工廠不斷的測試與多次染色實驗之後定案的,淡淡的咖啡色透明染色,加上三次底塗將表面的纖維空隙填滿,表現消光面漆的噴塗,更凸顯了黑杉木原木的紋路質感,因為木質堅硬的特性,在裝飾線條與線溝的處理上更為細膩,拿在手上的感覺就像精緻進口家具般的質感~我個人是滿意極了這次CW-2改版的整體呈現~



未來,管迷將採用相同的進口黑杉木原木,製作屬於管迷獨立設計的喇叭架、器材架與原木墊。相信質感一定很優,也會提供最佳設計及最優價格的產品。

連ALEX自己也很期待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