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手工餅乾跟Muffin之後,管迷廚房主廚Ariel這幾天則是推出我最喜歡吃的奶酪跟焦糖布丁~


減糖的奶酪跟焦糖布丁,濃濃的奶香,真好~

先說說草莓鮮奶酪好了,味道真的不輸常去的加州風洋食館的甜點喔~ 
前幾天Ariel還用現磨芒果泥放在奶酪上面,芒果奶酪剛完成,我才剛到家,
就發現已經被兩個小寶貝一掃而空。昨天吃的是草莓口味,上
的草莓醬是過年初二到大湖採草莓買的,整顆草莓的草莓醬,
雖然太甜了,不過配上淡淡甜味的鮮奶酪,還真的剛剛好哩~




說到焦糖布丁,好像技巧多了些喔~ 原來糖的份量是影響口感的重要因素。
要先煮焦糖液,我也不知道Ariel是怎麼煮的,味道跟高檔麵包店所賣的焦糖布丁真的一模一樣,
而且還更香呢~ 不過這是第三次吃焦糖布丁了,這次的配方據Areil說,跟前兩次的不一樣,
我吃起來的口感還真的不同,前兩次的口感比較顆粒感及鬆散些,
這次的配方吃起來則是比較有彈性,沒想到做個焦糖布丁都有這麼多的配方。
這次的焦糖布丁很合我與Areil的口感,我比較喜歡有彈性一點的,
而且濃郁但不過份的奶香,配上有點彈性的口感,還有1/3糖的甜味,真的很不錯~~


原來高檔麵包店賣的45元焦糖布丁,就是這樣的味道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