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002.JPG 

由於ALEX自己最常聽的音樂類型是古典、爵士及人聲類型的音樂,尤其是古典室內樂類型,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類型,從奏鳴曲、二重奏、三重奏、弦樂四重奏到小型室內樂團,都是我喜歡的古典樂類型。由於淡水李老師的推薦以及他認識巨禮唱片的關係,加上alex也很喜歡巨禮所代理的一些廠牌的唱片,所以就請李老師介紹,經與巨禮唱片聯繫之後,決定慢慢的開始引進巨禮代理的進口唱片,希望能夠提供更多的軟體推薦給各位喜愛音樂的朋友。

 

CD-001.JPG 

這一次先引進一系列caro mitis的唱片,這一系列的唱片都是SACD的錄音格式,但是一般CDP來播放,一樣會有非常好的聲音表現。ALEX會先引進CARO MITIS的唱片,主要也是因為自己已經買過幾張了,雖然價格不低,但比一張動輒千元的XRCD來說,已經是便宜許多,況且CARO MITIS的錄音品質真的是一級棒,有甜美的音色加上錄音及好的空間感表現,第一關的錄音品質與水準已經OK,在加上曲目都是一些最近才被挖掘出來的冷門曲目,雖說是冷門曲目,但是這些曲目都非常適合一般家庭全家大小一起聆聽喔,不會讓人有艱澀難懂的古典隔閡。

CD-004.JPG 

CARO MITIS是一間用心製作唱片的小廠,從他的封面藝術設計,就知道該廠用心投入唱片製作的意圖,每張唱片都有精美的手繪封面,加上品質極好的CD外殼,整體質感就是比一般CD來的好,重點的錄音曲目,有很多都是全球首度錄音的曲目,可見該廠的用心。當你拿到該廠CD的實物之後,您應該就可以了解ALEX所講的設計質感了。對於唱片的藝術設計都可以用心的廠,錄音品質絕對也是要求的主要重點。

CD-005.JPG 

想要了解更多的CARO MITIS資訊,您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 http://www.caromitis.com/eng/
或是到Google去查一下關鍵字,就有很多相關資料了。

 

最後先介紹一張最近每天都聽的好唱片,雖然不是CARO MITIS的唱片,但也是發燒錄音的品質的MA唱片 

這張是alex推薦的必買唱片,先看看封面,稍晚我再多寫點感想。

CD-0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