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uton_Box-04.JPG

最高檔的Accuton單體,加上俄羅斯白樺夾板音箱,這火花不知會不會很絢爛.......

 

 

Accuton_Box-01.JPG

這是接受客戶委託製做的白樺木音箱,用來搭配accuton單體,我想,這樣的搭配組合,絕對是對Accuton單體的聲音有正面的幫助。

 

Accuton_Box-03.JPG  

18mm俄羅斯白樺木夾板,對應單體框作內凹設計,然後內埋螺母,可以讓diy玩家多次拆裝都不是問題。

 

Accuton_Box-05.JPG

這次為了幫單體與音箱孔位對位,就花費了很多時間,主要是Accuton單體的孔位作的很精準,沒有太多的tolerance可以微調,結果木工廠廠長可是吃了悶虧。

 

Accuton_Box-06.JPG

方形面板的高音單體,是另外開了模版來洗出溝槽,如果拿去上木工CNC肯定要花不少錢....

 

Accuton_Box-07.JPG

高音 C30  中低音 C158的搭配,已經很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搭配組合。

 

Accuton_Box-08.JPG

先把單體組到音箱上,測試組裝的狀況,然後再送去給訂製的客戶。

 

Accuton_Box-09.JPG  

很漂亮的音箱與單體組合,alex也正在積極規畫,或許沒多久之後,就可以看到管迷推出的Accuton喇叭計畫。

如果您也想要屬於自己專屬的喇叭,歡迎您聯絡管迷,我們可以幫您圓夢喔,重點是,音箱材料頂級,做工精美的音箱,都絕對是讓您滿意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