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blue-02.JPG        

在全世界都有代理商的Viablue產品,終於到台灣來囉~~ 今天早上剛到貨,新鮮貨喔......

viablue_logo.jpg  

七月份起,德國Viablue就把管迷列在全球經銷商名單囉,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...... 要不然之前,幾乎全世界都有人經銷Viablue的產品,就獨獨缺台灣這一塊。

 

Viablue-21.JPG

今天早上還去幫一位客戶Setup一台單端EL34管機,然後中午左右回到管迷,就發現已經到貨囉,迫不及待的先把一部分的產品拆箱來看看。

 

Viablue-22.JPG

網路上頗受好評的Viablue 3.5mm耳機頭,T6s 3.5 stereo phono plug耳機頭標準尺寸,外徑尺寸12.5mm

 

Viablue-23.JPG

這個是Mini Type的 T6s 3.5 stereo phono plug耳機頭,外徑尺寸縮小到8.8mm,很多隨身耳機系統使用起來比較方便。

 

Viablue-24.JPG  

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端子與接頭,沒辦法一一拍照,有喇叭香蕉插頭,6.3mm耳機接頭,RCA訊號接頭,小型香蕉插與Y插等等。

 

solder_silver_50g_packing.jpg

還有銀錫,忘了拍照,就用原廠的照片吧~~

 

Viablue-01.JPG  

除了一些端子配件之外,還有先引進部分Viablue的廠線,上面這條是價格不高的USB發燒線材。

 

Viablue-05.JPG

先開箱一條USB線材來上到系統吧。

 

Viablue-06.JPG

KR-2 SILVER USB CABLE 兩米長度的,在管迷這邊比較方便,如果有客人拿電腦來試聽,也比較方便。

 

Viablue-07.JPG

說是開箱,其實這條已經先被海關開箱了,我只能算是二手開箱......  管迷的產品都是按照正常的報關與繳稅進口的喔.....

 

Viablue-08.JPG

Viablue.DE,這個要學起來,以後管迷自己設計線材製作,也要TUBEFAN.TW

 

Viablue-09.JPG

質感很優的USB線材與USB頭出現了....

 

Viablue-10.JPG

原汁原味的德國設計..... for Hi-end

 

Viablue-11.JPG

這個USB頭很有質感.... 

 

Viablue-12.JPG

B type USB 頭

 

Viablue-13.JPG

也是相當有質感,那個黑色的外殼是金屬壓鑄成型的.

Viablue-14.JPG

這是引進的是A to B Type的USB線材,很超值的好線....

 

Viablue-16.JPG

一邊接上Apple Mac Mini

 

Viablue-17.JPG

另外一邊接上Esoteric K-03 USB輸入。

 

 Viablue-19.JPG  

Alex設計的線材,幾乎都是全德國產的了.....

目前才上去三個小時而已,先讓他run個幾天,在來分享聲音的聽感.....

 

除了usb線材之外,這次還有引進RCA訊號線,以及RCA數位線... 照片還沒拍,一樣先上原廠的照片

nfs1_cinch_mono_vp.jpg NF-S1 RCA訊號線

nf75_cinch_vp.jpg  NF-75 RCA S/PDIF 數位線

 

除了線材之外,還有進了兩個小東西來玩玩,也是未來器材可以搭配的。

qtc_spikes_black_4.jpg

QTC SPIKES 這個可以兩用,有附三爪丁,如果有器材店或喇叭要直鎖所上,也可以上爪丁。

嘿嘿,這個就是為了給ESOTERIC K-03的芬蘭樺木墊材使用的啦,等我改裝好之後再po出來。

 

hs_spikes_silver_4.jpg 

HS SPIKES 就像上面的樣子,可以壓進去木材裡面,這個比較適合喇叭或是小墊材。

這些附加的小配件產品,未來都會在管迷上架銷售喔~~

產品的詳細說明,未來會在網站或另寫文章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