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undorf_Car_Cap_1-5F-02.JPG 

喜歡改裝汽車音響的朋友,一定都會挑選一個大容量的車用電容,當成汽車音響源源不絕的電源供應,這次幫一位雲林的網友訂購兩個頂級Mundorf的汽車電容,我自己也多訂了兩個,就來看看這發燒音響Mundorf的汽車電容吧~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1.JPG 

這次幫網友從德國引進的規格是1.5法拉,帶有保護線路與綠色電壓指示表頭的頂級版本~ 我剛收到電容時,嚇了一跳,因為這電容實在是很大一個,就跟我的保溫水平一樣的體積與大小,裡面還附上一張說明書。由於汽車改裝發燒電容我並不熟習,接下來我們就看圖說故事好了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3.JPG 

這次引進的是SC系列,是有保護線路與表頭的系列,1.5法拉大容量,上半部的保護線路與綠色表頭,採用透明壓克力罩組裝,質感頗佳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4.JPG 

另一個角度的保護線路照片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5.JPG 

內六角螺絲的鍍金端子,上半部則是採用黑色壓克力隔離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6.JPG 

更進一點的照片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7.JPG

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內部有一張直立的線路板,用來裝配電壓顯示表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8.JPG

每一支電容都有一個序號標籤,以防假冒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09.JPG

另一個角度,有兩支鍍金銅棒,來引出電源接點~

 

Mundorf_Car_Cap_1-5F-10.JPG 

單獨一張的照片~~

說真的,這高檔的汽車電容我也沒用過,等購買的用家有心得分享的話,我在更新他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~

如果您有需要其他的規格,也可以幫忙代為引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迷精品音響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